運動雲

VOGUE/盤點2014世足賽必關注的帥哥球星(西班牙篇)

圖、文/VOGUE

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2日盛大登場,這個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不論是足球迷或是單純看熱鬧的粉絲,都將百分百投入這場足球風暴中,大家關心的除了場上戰況,當然還有帥氣的足球明星!



「帥哥球員」永遠是歷久不衰的話題,日前德國隊拔得頭籌,搶先曝光與贊助商Hugo Boss合作的系列形象圖,西裝筆挺、高大帥氣的模樣讓德國隊支持度瞬間直線飆升,造成網路上一片熱議,甚至將話題焦點轉向有「世足男模隊」之稱的義大利,紛紛期待由Dolce&Gabbana打造的義大利隊,是否也會推出新作品來「迎戰」? 比賽還沒有開始,場邊的花絮已經沸騰,還沒有決定該支持哪一隊不要緊,先來看看本屆世足又有哪些引人注目的英俊臉孔呢?

1. 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87/2/2
身高:193cm
位置:後衛
俱樂部:西班牙巴薩隆納
國家隊背號:3

擁有一雙漂亮藍色眼珠的棕髮男孩,沉著靜默的時候,散發出一股溫柔帶著憂鬱的氣息,還曾被Mango相中擔任代言人,喜歡蓄著鬍子的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外表看起來成熟穩重,但他可是球隊裡的頑皮鬼,最喜歡惡整隊友,個性像永遠長不大的淘氣男孩,正是這樣混合男人與男孩的氣息,讓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迷倒大批女球迷,也擄獲女友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的芳心。

2. 伊克爾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81/5/20
身高:182cm
位置:門將
俱樂部:西班牙皇家馬德里
國家隊背號:1

西班牙第一門神,同時也是西班牙帥哥代表,台灣球迷對伊克爾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並不陌生,因為他是西班牙國家隊史上出賽次數最多的球員,巴西世界盃是伊克爾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代表西班牙參加的第四次世界盃了,在本屆賽事上我們仍能看見伊克爾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帥氣的身影率領西班牙。

3. 費南多托雷斯Fernando Torres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84/3/20
身高:183cm
位置:前鋒
俱樂部:英格蘭切爾西
國家隊背號:9

在上一屆南非世界盃中,金童費南多托雷斯Fernando Torres是全世界女球迷最關注的焦點,他一頭飄逸閃耀的金髮,高大的身材,俊俏臉龐上帶著可愛的點點雀斑,完全是標準的時裝模特兒外型,在場上的一舉一動都能掀起球迷一陣尖叫。在英格蘭踢球的這段時間,費南多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遇上了職業生涯的低潮,現在的他正努力不懈,期望能夠在最後關卡進入西班牙國家隊大名單,讓我們再次一睹金童的風采。




4. 大衛比亞David Villa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81/12/3
身高:175cm
位置:前鋒
俱樂部:西班牙馬德里競技
國家隊背號:7

尋求衛冕冠軍的西班牙隊不僅含金量高,帥哥比例也高,前鋒線上的大衛比亞David Villa有著一雙濃眉大眼以及雕像般立體的五官,踢起球來攻擊性十足的大衛比亞David Villa帶著一股粗獷的氣質,英氣逼人。本賽季大衛比亞David Villa所在的馬德里競技隊成績傲人,不但正往西班牙聯賽冠軍前進,更一路殺進歐州冠軍盃的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 查威阿隆索Xabi Alonso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81/11/25
身高:183cm
位置:中場
俱樂部:西班牙皇家馬德里
國家隊背號:14

這位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中場硬漢,有著大銀幕裡正派英雄角色般的性格外型,可比好萊塢明星的帥氣長相,讓許多女球迷對他一見傾心。查威阿隆索Xabi Alonso出身足球世家,繼承了家族優秀的天份,踢起球來成熟穩重的氣質,可說是西班牙隊中的師奶殺手。

6. 查斯克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87/5/4
身高:177cm
位置:中場
俱樂部:西班牙巴薩隆納
國家隊背號:10

查斯克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是西班牙帥哥陣容裡年輕俊俏派的代表,清新長相與可愛迷人的笑容為他累積了許多人氣,和隊中與他同齡的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總是黏在一起,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哥們。



7. 賽西歐拉莫斯Sergio Ramos

國籍:西班牙
出生日:1986/3/30
身高:183cm
位置:後衛
俱樂部:西班牙皇家馬德里
國家隊背號:4
西班牙隊帥哥陣容分佈平均,可從前場一路排到後場,效力皇家馬德里的拉莫斯是西班牙隊知名的帥氣右後衛,陽光活力的笑容,這位親切的大男孩看起來總是一派爽朗,意氣風發,從不吝於展露身材的賽西歐拉莫斯Sergio Ramos拍過許多養眼的照片,讓球迷一飽眼福。


延伸閱讀
點此看西班牙國家隊的帥球星照片
這顆足球好好吃!原來是Krispy Kreme限定足球甜甜圈
2014世足賽最受矚目閃光情侶-Shakira & Gerard Pique
FIFA世足賽官方歌曲 瑞奇馬汀《Vida》新MV 帶妳體驗巴西熱情艷陽
不管流多少汗都很美的運動髮型祕方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世足球星西班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