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胡宇威笑容老少通吃!小女孩緊黏喚「五爺」

▲胡宇威暖男笑容老少通吃。(圖/資料照)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胡宇威今年31歲,是華裔美國人,2005年回台灣出道,2009年以電視劇《終極三國》嘗到走紅滋味,2012年在《真愛趁現在》裡與陳庭妮配成對,成為家喻戶曉的小生,溫暖的笑容讓他老少通殺,一同合作《風中家族》的6歲小女孩常常跟他黏在一起,並喚他在《蘭陵王》裡的名字「五爺」,足見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被小女孩(左二)一直叫「五爺」。(圖/資料照/記者林淑娟攝、CFP視覺中國提供)

胡宇威雖然長得白白淨淨,但其實他7歲就開始學功夫,曾獲得10多個獎項,也造就了後來他在《武十郎》、《終極三國》、《蘭陵王》得以大展拳腳,讓大家看到他動態的一面。而他的感情戲也演得十分突出,在《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連續跟陳庭妮配對,深情的眼神、溫暖的笑容,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能靜能動是台灣新生代備受矚目的小生。

胡宇威首度接演的電影,就是由6次金馬獎得主王童所指導的《風中家族》,他雖然為了角色蓄鬍,但卻看起來格外性格;他在現場也是「孩子王」,陸小女孩演員,常常黏著他,叫他在《蘭陵王》裡的名字「五爺」。飾演李淳小時候的小男孩,也很喜歡跟他玩,逛西門町時還買「獅子座」的吊飾送他,讓他倍感溫馨。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