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阿龐激瘦10公斤 見林雨宣皮尺狂縮小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演出《新兵日記》爆紅的阿龐(龐庸之),日前受邀參與中天、大愛《頂坡角上的家》與林雨宣、謝瓊煖、李天柱一同飆演技,不過開拍前就因心寬體胖被劇組下令減肥。阿龐今(25日)為戲宣傳,更遭林雨宣當場拿出皮尺量腰圍伺候,讓他緊張到頻頻縮小腹。

▼阿龐被林雨宣量腰圍,努力縮小腹。(圖/中天)

阿龐戲中飾演撤退來台灣的革命軍人,只不過他福態身材實在與角色差很大,讓他靠著每餐只吃3樣菜加1塊白肉,終於以每週減3公斤的速度,趕上開拍時間。他今更透露從96減到86公斤,只不過當主持人請出林雨宣幫忙量腰圍檢視減重成果時,阿龐依舊緊張到頻頻縮小腹,見結果是37腰,笑說:「會繼續努力保持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天柱特殊臉皮化妝扮相。(圖/中天)

為了真實呈現痲瘋病患的樣貌,劇組動用近十位特殊化妝師,運用最新乳膠開模技術,比照電影製作規格,為近三、四百位演員製作病人臉部的特殊妝,其中飾演金義楨的李天柱,導演笑稱是不惜重金成本,製作了50張全臉臉皮,並在臉皮的同一位置畫上老人斑。

由於特殊化妝需要2到3小時才能完成,每次演員都是在凌晨2、3點就要開工化妝,才能在早上順利拍攝。《頂坡角上的家》每日晚上9點中天娛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