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沒讓對方見過素顏 李愛綺:沒化妝沒安全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李愛綺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談豔遇,她透露除了被搭訕機率超高之外,還自曝與結婚5年的老公交往時,從未讓對方看過素顏,她笑說,女人就該每天漂漂亮亮,且認為沒化妝沒安全感、也不禮貌。

▲李愛綺(右)被搭訕機率超高。(圖/超視)

李愛綺透露與老公交往的4年期間中從未被見過素顏,每天都等對方睡了她才卸妝,隔天又比對方早起化妝,堅決不以素顏見人,她認為化妝是禮貌,令眾人直呼太誇張。不過老公有無半夜起床見過她素顏的模樣就不得而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起豔遇,她表示曾被空少搭訕,除了幫她升等到頭等艙外,還打包香檳送她,甚至連去倫敦夜店都不用訂位與排隊,有人直接請她到VIP包廂。她還透露,曾跟張克帆上夜店,結果搭訕人數多到誇張,令張克帆忍不住在旁「點人頭」,整晚下來至少十多名男生找上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