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進黨惡意抹黑諾富特事件 唯恐天下不亂

▲賴中強等人下榻諾富特飯店,遭飯店人員破門。(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趕在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抵台前,民間團體入住王張會舉辦的諾富特飯店,演變為長達10小時的警民對峙。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表示,民進黨與部分公民團體指控是國家粗暴濫權,相關指控絕非事實,並批民進黨又以慣用的抹黑手法,意圖製造社會對立,令人不齒。

陳以信痛批,部分公民團體未釐清事實前,就透過社群網路傳播「國安人員破門」等錯誤訊息,誤導視聽,而民進黨在未查證前,就以訛傳訛扭曲事實,製造社會對立,完全凸顯出民進黨「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態。

陳以信強調,諾富特飯店已經公開澄清,是依交通部觀光局的管理辦法,要求這些房客必須登記卻遭拒絕,溝通無效才報警請求協助,進到房間內的都是飯店員工;航警局也已公開說明,當時是諾富特飯店安全人員基於安全顧慮,請警方到場蒐證。

陳以信說,飯店人員基於安全考量才會進入房間,於法有據,絕非政府濫用國家機器所為的濫權措施,民進黨已經不是第一次扭曲事實,藉此抹黑、汙衊政府,「民進黨難道不應該向社會大眾正式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