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分隔島枯等主人2年 網友:笨小黃,他不會來接你了!

▲小黃狗在雨中枯等主人。(圖/網友Lily Liu 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笨蛋小黃,他不會回來接你了你還一直等!」網友Lily Liu在臉書PO出一張小黃狗大雨天坐在高雄中華路靠近美術館的分隔島上癡癡等候主人的照片,並說明小黃其實已經這樣等了2年,希望原飼主可以看到你的狗還在等你!

網友Lily Liu說附近居民都知道這隻一直在等主人的小黃狗,是一位年輕人將牠放在分隔島上,不准牠跟來就騎車離去,小黃一直等在原地以為主人會回來接牠,沒想到一等就是2年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期間雖然曾經有好心阿姨想把小黃養在便當店門口,但機警的小黃看到人就跑,非常怕人。牠就一直在分隔島上默默坐著等,就算下雨天也一樣。Lily Liu說她希望透過網路讓原飼主可以看到,讓他知道你的狗還在等你。但看過PO文的網友已經先心酸表示:「會棄養牠,就不可能再回來找牠了!」

有好心網友看到後通報高雄流浪狗協會前往關心,今日(25日)已由王春金理事長領志工們將小黃誘捕進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等小黃平安出院後將再公布後續認養訊息。

關鍵字: 汪星人遺棄枯等高雄分隔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