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嘉仁只要牛棚都OK  需要適應比賽球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規劃讓旅美投手羅嘉仁擔任第8局佈局投手,羅嘉仁說:「只要是牛棚投手都OK。」而中職的比賽用球跟美職不同,羅嘉仁表示,需要時間適應。

 ▲羅嘉仁。(圖/中華棒協提供)

羅嘉仁在美國都是擔任後援投手,去年上大聯盟,一度擔任太空人隊終結者,義大選秀抽中羅嘉仁,總教練大威計畫讓羅嘉仁擔任雙救援,最主要是擔任第8局佈局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是牛棚都可以。」非常習慣擔任後援投手的羅嘉仁表示,可在自己國家打球是很幸福的事,對中職球隊狀況並不了解,但這不是什麼問題,如果加入義大的話,希望下半季馬上幫助球隊。

羅嘉仁表示,自己保持比賽狀態,何時簽約加盟,隨時都能上場。他在爆米花聯盟出賽2場,投3局失1分,最快球速154公里,但有觸身球與暴投。

「我還有一些小細節需要修正。」羅嘉仁表示,爆米花聯盟的比賽球跟美國小聯盟不同,還要再適應,不過比賽球不能拿來當藉口,「我到中職或許還要再適應一次。」

羅嘉仁表示,雖然自己是旅美球員,但請球迷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羅嘉仁牛棚後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