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純宜蘭民宿遭小偷 警方回馬槍逮正著

▲郭靜純宜蘭民宿遭竊,小偷二度上門落網。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藝人郭靜純擴展副業在宜蘭開民宿,農場別墅正在施工當中,沒想到就遇到了小偷,警方在現場勘查時,小偷正巧回到現場準備再下手,當場人贓俱貨。其實演藝圈很多名人都在宜蘭開民宿,除了郭靜純、還有吳淡如、王仁甫和季芹夫親檔都砸錢經營,就是因為看上宜蘭的好山好水。

座落在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一路的山間,這棟白色建築物就是藝人郭靜純和弟弟合資開設的民宿,沒想到還在施工中的房子,本(6)月16日就遭到小偷光顧,價值20多萬元的音響、電暖器、首飾被搬一空。

警方21日晚間與郭靜純弟弟再勘察現場,在農場山路入口發現一把開的雨傘插在反光桿上,懷疑小偷就在現場疑似準備二度作案,勘察後假裝要下山再半路回頭,當場抓獲竊賊莊姓(35歲)及簡姓(39歲)兩名男子,在在機車置物箱內起出銀飾、手環等贓物及安非他命毒品。

郭靜純在宜蘭冬山鄉經營的第一間民宿,裝潢典雅走日式禪風,往落地窗外一望,小橋流水近在眼前,一樓也有大沙發可以悠閒一下午,貼近大自然的環境再加上明星光環。

不少藝人在宜蘭打造民宿夢,吳淡如在冬山梅花湖開了小熊書房,還在宜蘭市區開民宿,她的民宿小熊Villa紅白簡約設計,一樓大片落地窗,二樓陽台還搭起紅色帳篷,別具異國風。

藝人王仁甫和老婆季芹也投資億元在宜蘭烏石港蓋了6層樓的民宿,往窗戶外看就能看到大片海景,打開每間房間都有驚喜,王仁甫說,「晚上全黑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微微淡淡極光就這樣飄,我把床放斜斜的,可以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海灣

從宜蘭三星鄉到羅東還有烏石港,季芹、王仁甫、吳淡如、郭靜純,藝人紛紛跑到這裡來開副業,就是看上宜蘭的好山好水,一邊鑽錢,一邊享受愜意人生。

▼王仁甫民宿開放性空間,透視藍色海,泡湯好害羞。

看更多~土雞城版沈佳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