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案「戒嚴式濫權」?藍營:綠刻意抹黑,令人不齒

▲反服貿人士投宿諾富特,遭到強驅離。(圖/影片翻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抗議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民主鬥陣等公民團體成員提前下榻諾富特飯店,25日卻發生遭「黑衣男」強行破門。對此,民進黨痛批飯店有國安人員強行破門,馬政府「濫用國家機器」、採「戒嚴式濫權措施」等;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則認為,綠營已不是第一次使用抹黑手法,意圖製造社會對立,令人不齒!

民主鬥陣等公民團體成為反「王張會」,入住諾富特飯店卻遭人破門而入。對於綠營指控,陳以信公開反擊,認為部分公民團體未釐清事實,就先透過社群網路傳播錯誤訊息誤導視聽;而民進黨未查證也跟著以訛傳訛、扭曲事實,「刻意製造社會對立,完全凸顯出民進黨『唯恐天下不亂』的惡劣心態。」

陳以信強調,航警局已公開說明,當時是飯店安全人員是基於安全顧慮,請來警方協助,且警方到場也只有做蒐證的工作;而諾富特飯店也公開澄清,事實證明,進入房間的都是飯店人員,絕無警方冒充飯店人員,破門而入於法有據,絕非政府濫權。

痛批民進黨已經不是第一次藉扭曲事實抹黑、污衊政府,這回甚至還想要挑起糾紛、製造社會對立,陳以信直指,蔡英文縱容綠營發言人刻意汙衊政府,「難道民進黨不應該向社會大眾正視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