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後衛長友佑都落寞 哥倫比亞球員擁抱安慰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1比4敗給哥倫比亞,晉級16強夢碎,賽後日本後衛長友佑都落寞地坐在場中,包含他在義甲國際米蘭的隊友瓜林(Fredy Guarin)在內,多名哥倫比亞球員上前擁抱安慰他。比賽結束9個小時後,長友在個人部落格貼文表示,日本1勝未得,沒有什麼好辯解的,願意接受所有的批評。

▲哥倫比亞球員擁抱安慰長友佑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小組賽3場比賽,長友都擔任先發後衛,且都踢滿全場。上一場比賽對戰希臘,長友大膽地滲透希臘左路,全場跑動距離達11.1公里;此戰面對哥倫比亞,長友仍在左路積極助攻,另有2次射門,但也因此留給哥倫比亞快速反擊的空間,導致日本失掉第3球,長友全場跑動距離達11.3公里,連2戰都是全場跑動距離最大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哥倫比亞之戰結束後9個小時,長友在個人部落格貼文表示,日本1勝未得,沒有什麼好辯解的,願意接受所有的批評,自己沒能幫助球隊取勝。

賽後長友落寞地坐在場中,除了他在義甲國際米蘭的隊友瓜林之外,還有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íguez)、阿爾巴雷斯(Éder Álvarez Balanta)等多名哥倫比亞球員上前擁抱安慰他。長友2011年起轉戰國際米蘭,並多次在比賽中戴上隊長臂章。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