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C羅倒Z新髮型為男孩? 母親:我想向大家澄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葡萄牙與美國之戰,C羅(Cristiano Ronaldo)頭部左側剃了像是閃電的「反Z字型」圖樣,國外有媒體報導,傳言這是為了鼓勵一個需要進行腦部手術的孩子。不過小孩的母親聽聞此事時否認這個說法,表示C羅的確曾表示要幫忙出手術費,「可是我的小孩還沒有開刀的打算。」

▲C羅的倒Z新髮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這個造型在剛出現在褒貶不一,還有人說這樣子很老氣,而《每日郵報》報導,其實這位大帥哥是為了一位名叫克魯茲(Erik Ortiz Cruz)的西班牙男嬰,因為他每日癲癇發作30多次,C羅聽聞之後不僅承諾要為他付8萬3000元(約新台幣250萬元)的醫藥費,還剃了跟小男孩一樣的手術疤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訊息立即在網路間發酵,有的球迷覺得C羅的義舉相當好,就連平常不喜歡他的人,也對於這位爭議帥哥感到佩服,還有人說,原來奇怪的髮型的背後,有溫馨的故事。

只是這個說法隨即遭到否認,克魯茲的母親說,「雖然這一切都不是事實,但我還是很感謝C羅的關心,雖然他曾說要幫忙出手術費,但我的孩子目前還沒有要動手術的打算。」至於C羅的新髮型有什麼含意?只有他自己知道。

(本文引用自騰訊體育)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