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減少棄養!「寵物張老師」7/19新北動保處免費開課

 

▲養牠就該了解牠,「寵物張老師」希望幫助飼主解決寵物行為問題,減少棄養。(圖/記者邱美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為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養牠就要了解牠、不要棄養牠!7月19日特別邀請寵物友善協會的「寵物張老師」路易斯舉辦寵物行為講座,幫助飼主了解寵物並解決飼養困擾,避免動物們遭到二次棄養的問題。

飼主棄養寵物總有千百種不可抗拒的原因,但寵物友善協會調查,「狗狗的行為問題造成主人困惱」是飼主放棄寵物最大的原因。為了改善寵物因為可以解決的行為問題被棄養,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與寵物友善協會合作在7月19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於新北市動保處3F會議室舉辦免費動物行為講座,開放80為名額幫助已經認養寵物的民眾遇到有飼養困擾時,知道該如何解決問題,並正確了解與寵物相處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張老師」免費寵物行為講座
主辦單位: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寵物友善協會
日期:7月19日(六)09:00至16:00(中午有提供便當)
報名截止日:7月11日(額滿截止)
地點: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三樓會議室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1段157巷2號)
報名方式:請參考講座活動網頁

關鍵字: 寵物行為問題講座寵物張老師新北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