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窗沿哈菸 男高中生屁股頂到牆墜樓骨折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口菸要命耶!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鄉林內鄉一所高中陳姓男學生25日下課時跨過3樓窗戶,蹲在窗沿哈菸,一不小心屁股頂到牆壁後墜樓,造成氣胸、骨折,送醫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校方指出,16歲陳姓男學生下課時間跨過窗戶要蹲在窗沿抽菸,同學看到加以制止,但陳生執意並將窗戶關上,同學才一轉身就聽到「啊」的尖叫聲,發現陳姓同學墜樓,趕緊通報校護、教官。救護車獲報也緊急出動,將墜樓學生送往台大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急救。

校方調查,窗沿寬約20公分,男高生身材瘦高,疑似要蹲下抽菸時,屁股不慎碰到牆壁後從3樓墜落地面。醫院表示,傷患意識清醒,生命徵象穩定,左胸輕微氣胸,左手橈骨、尺骨閉鎖性骨折,住院手術治療。

★ 吸菸會導致性功能障礙,吸菸影響口腔衛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