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佳麗金賢熙舊照曝光 網友驚:以前就這麼正?

▲金賢熙一些舊照,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圖為參加選美照/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南韓小姐選美比賽將於7月15日舉行,從大邱地區奪冠、代表參賽的23歲金賢熙(김현희音譯,梨花女子大學)近日成為網路搜尋對象,有人翻出舊照發現,大眼挺鼻的她,容貌變化不大,讓許多網友相當驚奇,因為往年許多參賽佳麗都被質疑整型,也讓金賢熙成為話題焦點。更多美照請點►►►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24歲的金賢熙身高170公分,近日網路出現「2014韓國小姐大邱冠軍金賢熙的昔日照片」的文章,從這些昔日照片可見,她不但早就有標準雙眼皮、挺鼻,還有完美尖下巴,外貌差別不大,讓許多網友直呼「原來以前就這麼漂亮?」

只是由於往年參選佳麗,多多少少都被質疑「動過刀」,因此也引人好奇她有沒有整型?有人認為光看照片,看不出是多久之前,無法考證,但也有南韓網友說,「那這樣她國、高中就整型了?」覺得應該不太可能。

金賢熙在20日被選為2014南韓小姐選拔大賽的大邱地區冠軍,將以區域預選獲獎身分,參加7月15日在首爾舉辦的2014南韓小姐選美大賽。更多美照請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