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小S連吃3碗大腸麵線配啤酒 馬上胖1公斤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平常就喜歡和網友分享生活大小事,每次PO文都能引起廣大網友的注意。最近老是把變胖掛嘴邊的她,竟在微博發「消夜文」,透露自己第一次吃大腸麵線,還一吃上癮忍不住連嗑了3碗,沒想到回到家馬上就胖了1公斤,讓她忍不住大罵自己「不要臉」。

▲▼小S自爆晚上連吃了3碗大腸麵線配啤酒,結果馬上胖1公斤,讓她很懊惱。(圖/翻攝自小S微博、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於25日晚間在微博痛罵自己不要臉,原因是她當晚首次吃到大腸麵線,沒想到初體驗讓她無法自拔,「不小心」連吃了3碗還配了啤酒,結果回到家量體重就立刻胖了一公斤。有趣的是,她還把女兒吸手指怕被大人罵,就會「把眼睛矇住再吸」的Q照當作附圖,笑稱「有羞恥心的叛逆,跟媽媽很像!」反被網友笑虧「自己沒羞恥心還拖女兒下水!」其中也有不少人覺得,「這對母女真的可以再可愛一點!」

其實,小S曾經在微博上大肆抱怨,自己其實一點也不喜歡減肥這件事,不管吃什麼都要忌口,或是只能吃一半讓她很受不了,甚至會因此產生負面情緒,意外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