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趙權穿女裝扮同性戀 網襪、高跟鞋超火辣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實力派歌唱團體「2AM」成員趙權,這次靠著陰柔的外表,被音樂劇《Priscilla》導演相中,扮演在夜總會賣藝的同性戀「亞當」一角。為了讓大家貼近他在劇中的角色,和主角們一起男扮女裝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陰柔又嫵媚的表情讓人看了直呼妖豔。

▲▼「2AM」成員趙權扮女裝,超有個性。(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權本來就五官清秀、皮膚白皙,而他為了呈現出性感妖媚的模樣,身穿及膝黑裙、黑色網襪及帶有性感指標的細跟高跟鞋,但搶眼的男性短髮配上兩條結實的手臂、厚實的肩膀,整體反差之大,形成了強烈又鮮明的對比,也讓外界更期待他如何詮釋劇中飾演的同性戀角色。

▼趙權長相清秀,但擁有與臉蛋超反差的結實身材。(圖/翻攝自韓網naver)

這是趙權第二次接演音樂劇,歌唱實力極佳的他,為了劇中角色下了很大的功夫,他信心滿滿的表示:「我會將這角色詮釋得非常性感,請大家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