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熱死在洗衣機上? 香港街頭「奇景」原來是烏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有民眾在街頭一部棄置的洗衣機上發現死掉的狐狸,將照片上傳網路,引起不小討論,「天氣這麼熱,毛茸茸的狐狸該是熱死了?」。不過,收買洗衣機的老翁澄清,這只是一件皮草,是他到住戶收購舊家電時,屋主送的。

Facebook上日前瘋傳一張照片,只見一隻兩呎長的狐狸趴在路邊一部洗衣機上,好像隨時要撲出。據稱,照片拍攝於大埔廣福邨廣禮樓附近,狐狸一動也不動,應該是已經死亡

▲被誤會是「狐狸屍」的名貴皮草。(圖/取自網路)

照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笑稱「天氣這麼熱,毛茸茸的狐狸該是熱死了」,但也有人認為香港是混凝土森林,不可能有野生狐狸。

而《星島日報》記者實地走訪,收買洗衣機的老翁表示,那只是一件皮草,他日前到住戶收購舊家電時,屋主送贈的,如果有緣人喜愛,他會無條件贈予。

▲被誤會是「狐狸屍」的名貴皮草。(圖/取自網路)

隨後,老翁將皮草及洗衣機一併用手推車運走,與他擦身的民眾看到狐狸都嚇一跳。老翁見到有人議論,停下腳步並主動說:「送給你?」民眾聽了大多轉身走人。據報導,老翁經過多番嘗試,最終還是成功將皮草送出去。

狐狸是屬於香港法例第170章《野生動物保護條例》受保護的動物,任何人如干犯法例,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10萬元(港幣)及入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