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在高速公路旁抗議 林飛帆嗆有衝突警方負全責

島國前進成員陳為廷等人在王張會舉行的飯店外抗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島國前進成員陳為廷等人在王張會舉行的飯店外抗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島國前進成員陳為廷與林飛帆等50人,25日持續在舉行王張會的飯店外面拉布條,抗議「王張會」進行黑箱政治協議。警方下午要求抗議團體離開,林飛帆則回嗆現場指揮官,如果群眾在高速公路上有推擠衝突,要求警方負起全責,並表示會留到王張都離開為止。

張志軍抵台後,島國前進就在機場附近抗議,一度企圖闖入舉行「王張會」的飯店,最後守在飯店旁與高速公路中間的空地。陳為廷指出,王郁琦與張志軍今年2月就曾進行黑箱政治協議,討論馬習會,一開始卻死不承認,「談了甚麼,承諾了甚麼,我們都不知道。」

陳為廷還爆料,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昨日致電台灣媒體,要求撤下張志軍在北京談到馬習會的相關消息,「我們要承認,就是對方(大陸)很厲害,對方有能力對我們的媒體施壓。」也要求群眾自我檢討,為何330凱道反服貿有50萬人,今天卻只有50人,「我們要警覺。」

▲警方準備「命令解散」警告牌與島國前進對峙。(圖/記者賴映秀攝)

接著換林飛帆講話時,警方開始要求所有人從側門離開,並預備舉牌警告抗議行動違法,不過林飛帆回嗆警方的現場指揮官,如果群眾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推擠衝突,有任何意外,要求警方負起全責,警方遂放棄舉牌警告。林飛帆則表示會留到王張都離開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