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被抓包曖昧諧星壯壯共喝飲料 阿喜稱:天氣很熱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日前才默認與眼鏡男友戀情告吹,最近又被拍到與舞台劇演員壯壯(陳彥壯)遛狗約會,2人不僅被直擊同回住處,還共喝一杯飲料,關係匪淺。對此,阿喜25日解釋,「其實是去請他幫忙修電腦,而他剛好要溜狗。」不過她也坦言,「他(壯壯)的確是我欣賞的類型,但現在這樣可能有點尷尬。

▲阿喜出席農業展覽會,澄清緋聞。(圖/記者黃克翔攝)

阿喜一早為國際食品展雲林物產館站台,當初與壯壯因演出舞台劇熟識,2人家住蠻近,「他在工作上很認真,是可以教我很多,讓我很驚豔的前輩,相處起來也蠻開心的。」被問到喝同一杯飲料間接接吻,她解釋,「跟很熟的朋友OK。而且那天天氣很熱。」至於有無發展可能?阿喜說,「現在這樣可能有點無法。」阿喜透露,今天早上有和對方傳訊息,「他笑的很爽說,自己被拍得蠻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被拍到和諧星壯壯深夜約會。(圖/取自天晴音樂,翻攝自壯壯臉書)

另外,《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壯壯所屬卡米地俱樂部,暫時無法取得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