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華幹被凍2月復出就「撞牆」 警衛哭哭:這該怎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彭華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因發言不當惹上「物化女性」、「抹黃學運」的風波,遭電視台冷凍2個多月。近日他總算低調復出,不料第一天錄影就發生了在地下停車場撞牆的意外,讓警衛很傷腦筋地直問「這該怎麼辦?」

據《聯合報》報導,彭華幹最近終於重返螢光幕前,但他疑似是因為太過緊張,復工第一天就不小心開車撞上停車場的牆壁,還被同為名嘴的呂文婉笑。他坦言,被冷凍的日子裡有好好反省,也得到了教訓,並期許同業能引以為戒,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直言「這事(太陽花風波)成了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損失約50萬的通告費事小,但精神上確實受到了很大的折磨

▼彭華幹表示被冷凍期間有好好反省,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折磨,還在復工第一天就開車撞牆。(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華幹也說,這回重新出發會全力以赴,但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認為他已經得到教訓也反省了,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應該再讓他有表現的機會,並給予支持和鼓勵;不過,也有人認為,他的形象早已受損,再度復出只會惹來更多人非議,要他好好考慮轉換跑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