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2015春夏男裝系列 米蘭時尚登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PRADA 2015春夏男裝系列重回品牌精神,在米蘭男裝周登場,設計師Miuccia Prada將品牌經典的服裝剪裁線條結合充滿70年代初的氣息與色調,呈現優雅復古的服裝面貌。

本季秀場是一個大型水域空間,舞台圍繞著水平面,泳池邊緣鋪著棕色地毯,光線在白色的牆柱上標記出地平線,模特兒沿著伸展台走秀就好像在水平面上繞行一般,場景中加入水的元素讓男裝秀更加豐富。

 
▲PRADA 2015春夏男裝秀場注入水的元素,模特兒彷彿在水平面上遊走。(圖/品牌提供)

PRADA 2015春夏男裝以60年代末、70年代初復古的直身剪裁,打造經典簡約意象。設計師Miuccia Prada保留簡潔元素,把經典丹寧材質大量運用在輪廓簡約的大衣、西裝外套、襯衫與長褲上,以合身直線剪裁拉長比例,突顯俐落感。

此外,車縫線滾邊是本季秀上的亮點,大衣與西裝外套領口及口帶處、長褲外側以及襯衫下擺與領口處都出現對比色的車縫線,展現低調設計細節。淺藍及大地色系的幾何圖紋襯衫與合身V領針織衫則是完美呼應湛藍的秀場空間。鞋款則以輕鬆的異材質拼接涼鞋與皮鞋為主,鞋面上幾何皮革條紋與解構鞋底設計和模特兒身上的服裝互相呼應。

  
  
▲PRADA 2015春夏男裝系列。(圖/品牌提供)

2015早春女裝也穿插在其中,與休閒的男裝相比,女裝相對較精緻。延伸自男裝系列概念,以丹寧材質裙裝與褲套裝為主,穿插斜裁格子和條紋西服,晚裝則以深色的雪紡晚禮服飾以水鑽點綴。整體輪廓突顯女性腰部線條,並搭配低跟鞋增添優雅感。

 
 
▲PRADA 2015春夏女裝的精緻與休閒男裝形成對比。(圖/品牌提供)

Miuccia Prada在2015春夏男裝秀場後台表示:「這是一種保守的概念,因為我認為這是唯一成為新事物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