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續攤出人命 長髮酒店妹猛灌特調奶茶暴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吸毒過量所致。

▲急叩酒女男友救不回,追「特調奶茶」過失殺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侯姓酒店小姐跟酒客相約到汽車旅館開毒趴,她找來同店姊妹同歡,3人玩骰子遊戲,她狂輸連喝數十杯加了搖頭丸的特調奶茶,感到身體不適到廁所嘔吐,姊妹連忙打給侯女的男友到場救人,但送醫後仍告不治。警方從這名酒客家中起出51公克K他命,檢方將解剖死者遺體,釐清酒客是否涉及過失殺人。

監視畫面中,深夜時間一輛計程車開進汽車旅館(下圖),這時走下一名長髮飄逸、打扮火辣的女子,她就是侯姓酒女,被林姓酒客包出場,兩人搭乘計程車來到新店這家汽車旅館。

兩人當時在房間玩不夠,還找來另一名女性朋友同樂,3人在房間內比骰子大小,輸的人就要喝加料飲料,侯姓女子連輸喝了超過10杯,接著開始嘔吐,朋友覺得不對勁,打給侯姓女子的男友求救。

警方調閱監視器,電梯裡清楚拍下林姓嫌犯的身影,他拿著點心、飲料及毒品打算進房開轟趴,事發後旅館的桌子還擺著玩樂用的骰子,加料奶茶也放在桌上。

警方調查,這幾杯特調奶茶全部加了搖頭丸,警方從林姓酒客家中取出51公克K他命,直接將他依毒品罪移送,等到解剖過後就要釐清他是否涉及過失殺人。

林姓嫌犯因為常常到侯女上班的酒店光顧,經常相約出場,沒想到這次到汽車旅館續攤開轟趴,因為喝了太多特調奶茶,疑似服藥過量,21歲的年輕生命就此畫下休止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土雞城版沈佳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