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偶巴穿上白襯衫 始源最貴氣、在中亮白無暇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簡單沒有裝飾的白襯衫是最能考驗穿衣者本身魅力的服裝,不同風格路線的男神即使穿上一樣的衣服也會有不同的風貌,有的人青春洋溢,也有人滿滿成熟男人味,還有人可以展現多種魅力,韓國演藝圈中這麼多位「偶巴」,誰才是你心目中的「白襯衫男神」呢?

金秀賢

大學教授最常穿什麼?當然是白襯衫啊!所以「都教授」金秀賢自然毫無疑問是白襯衫男神之一,只是除了正經八百的教授裝扮,長相原本就非常年輕清秀的金秀賢在拆開領帶、解開幾顆扣子後,也能搖身變成叛逆帥氣的高中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在中

皮膚比許多女星都還要白皙透亮的JYJ金在中,穿上純白的襯衫更是白得閃閃發亮,以「花美男」長相聞名的他曾為雜誌拍過不少性感誘人的白衣照,但轉戰戲劇圈後帥氣、成熟的本部長角色也難不倒他,一樣是有著多樣魅力的「白衣男神」。

崔始源

說到能把平凡簡單的白襯衫穿出一身貴氣的韓國男藝人,絕對不能不提到Super Junior的「門面擔當」崔始源,出身豪門世家的他曾被團員爆料,家財萬貫的程度可以買下一個電視台,這樣一位富家少爺即使穿上簡單的白襯衫依然「貴氣逼人」。

李敏鎬

有「少爺」氣息的還有「長腿偶巴」李敏鎬,即使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憑藉自身高貴、優雅的氣質,李敏鎬在多部戲劇作品中都是飾演富家公子哥,穿上簡單的白襯衫一樣是個「自體發光」的白馬王子

蘇志燮

不同於前面幾位「花美男」,演員蘇志燮一向以成熟男人的形象秒殺萬千劇迷,厚實壯碩的好身材在白襯衫的包裹下,更是性感男人味爆表,是位連熟女等級的姊姊阿姨們都會拜倒在他西裝褲底下的「白襯衫男神」。

白襯衫就像偶巴們的秘密武器,一穿上帥度立馬蹭蹭蹭地往上飆,如果你也覺得「白襯衫男神」真是太迷人太誘惑太犯規,那就快點到下面的連結幫他們投下一票吧!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