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亮佐閃到腰 藍心湄曖昧笑:不知前幾天做什麼運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藍心湄前晚(23日)在八大、中視《終極X宿舍》把螢幕初吻獻給劉亮佐,讓有線收視瞬間衝高到0.92,吸引16萬7千人共賞教主難得的接吻橋段;只不過藍心湄拍完戲,才知道原來劉亮佐前幾天閃到腰,又忍不住發揮辛辣的主持功力,曖昧笑說:「不知道他前幾天是做了什麼運動。」

▼藍心湄螢幕初吻獻劉亮佐。(圖/八大)

藍心湄透露剛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詮釋這場吻戲,只好由身為長輩的她主導,抱著劉亮佐將他下腰後主動親吻,結果拍完後才得知,原來劉亮佐前幾天才閃到腰,她開玩笑說:「謝謝劉亮佐的配合,不知道他前幾天是做了什麼運動,閃到腰還要被我這樣扭轉,他的腰力真的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獻出螢幕初吻,藍心湄一點也不覺得害羞,「我是長輩,怕亮佐比較不敢對我發揮。」而這場戲也在兩人默契十足的合作下,零NG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