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找得到豹在哪嗎? 印度豹「神隱術」與岩石合為一體

▲豹真的在照片裡,你找到了嗎?(圖/翻攝自Adam Bannister Wildlif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能在照片上找到豹嗎?致力於大型貓科動物保護的班尼斯特(Adam Bannister ),近日在印度西部的拉賈斯坦邦(Rajahstan)拍下一組豹(Leopard)照片。圖中只見豹隱身在岩石堆中,膚色與周圍岩石融為一體,讓許多人怎麼找都找不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豹是印度危險的獵食者之一,身上的保護色因與環境合而為一,常常趁機給獵物致命一擊。班尼斯特到印度拉賈斯坦邦的豹保護基地,用相機記錄21隻豹的生活。從照片可看出豹的保護色,讓牠們「神隱」在照片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尼斯特表示,「豹利用保護色,可以很靠近人類的生活範圍。因此當我聽說印度有個村,與豹生活在一起卻沒有發生意外,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親自去看看。」他看過之後,覺得當地的村民和豹之間似乎有精神心靈上的交流,才能好好地相處吧。相關圖片請點►►►

▼在這裡啦!你找到了嗎?(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印度岩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