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古天樂飛車戲驚傳意外!替身被撞盆骨撕裂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古天樂最近在拍新戲《暴走迷城》,一場過馬路的戲一次就好不NG,展現大明星自然演技,但近日在拍飛車橋段,讓他的替身不慎被撞受重傷,造成2名特技演員受傷,警方目前也已經介入調查,勞工處未來也會跟進調查。

▼古天樂飛車戲驚傳意外!替身被撞盆骨撕裂。(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嶺東執導新戲《暴走迷城》6月剛開拍,21日拍攝一段飛車戲,場景原本設定一輛車疾駛過古天樂和女演員替身,車子要閃避2人,沒想到真正試位時,車子竟然失控打滑,直接撞上這2名特技演員,造成53歲黃姓男替身盆骨撕裂傷重就醫,29歲朱姓女替身所幸只有手腳受到輕傷,經治療後已出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介入調查,把本案歸為工業意外,勞工處未來將跟進調查原因,而因為當天只是試位,導演林嶺東及主要演員古天樂和余文樂都不在現場,但余文樂在得知情況後,在Instagram上po相關新聞報導寫上:「保佑手足可以平安無事。」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