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周杰倫鬆口娶昆凌 明年一月結婚:我說到做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最近常被網友目擊帶著女友昆凌約會,放閃足跡從高雄夜市射氣球,到新北市淡水看草泥馬,大方公開約會。24日他出席金曲音樂講堂,坦言現在心態已經變了,會想「走出戶外」,不要低調的生活。他也首度鬆口,承諾會在明年一月、36歲生日前結婚,周董說:「我說到做到。」

▲周杰倫(左)鬆口要在明年一月結婚,讓一旁陶晶瑩都嚇到。(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董一說要在明年一月完婚,讓一旁的陶晶瑩都瞪大眼,直說:「你認真的嗎?」周杰倫則說:「在36歲前結,感覺還不錯。」雖然還沒準備婚戒,但他承諾絕對會給一個浪漫的求婚。甚至講到媽媽抱著小狗拍照,記者追問:「是昆凌的狗嗎?」周董也直率回答:「對啊!」直率認了兩人關係。甚至媒體以「一家三口」形容周董、媽媽和昆凌,他也沒否認,間接透露已經把女友當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近來和昆凌常大方出門,約會曬恩愛。(圖/翻攝網路)

不僅結婚,周董也說:「真的會希望快點有小孩子。」他曾說要在35歲當爸,目前看來已確定跳票,那是否這回的「一月前結婚」也可能只是拖延之計?這回周杰倫則信誓旦旦的說:「我覺得(我)是說到做到的人,(結婚)一定要!」讓一旁從出道就看著周董的陶晶瑩直說,他心態真的變了很多。

▲周杰倫出道以來緋聞不斷,遇到昆凌才真正定下來。(圖/記者黃克翔攝)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