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女》夯到爆!裘莉鬼打牆又改口:不引退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5月出席電影《黑魔女》的宣傳記者會時,當眾無預警宣布在結束手上僅剩的1、2部戲約後,就要結束女演員生涯改當導演,令不少粉絲唏噓。未料24日她出席東京的首映會,被問及此事時,卻又改口否認,說法前後不一讓人摸不著頭緒。

▼安潔莉娜裘莉否認引退。(圖/CFP)

據日本媒體報導,安潔莉娜裘莉24日與飾演「歐若拉公主」的艾兒芬妮出席東京首映會,替她配音日文版的女星上戶彩也一同現身,而日前自爆要卸下女演員光環,轉往幕後當導演的她,再度被問及此事時卻又改口:「我不打算引退,但未來想嘗試編劇、導演及人道活動等事業,因此會慎選劇本減少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右)與艾兒芬妮出席日本首映會。(圖/CFP)

事實上,安潔莉娜裘莉過去曾多次說要引退,之後又反悔。《黑魔女》在全球票房超過5億美金(約156億台幣),是她從影以來的最高票房成績,外界猜測她是因此反悔,不過對於喜歡她的粉絲來說,這可以說是最棒的好消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