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現在是生涯巔峰 象首輪江忠城期待加盟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今年季中選秀,中信兄弟首輪挑中台中威達江忠城,他24日在爆米花聯盟出戰合作金庫,主投7.2局失掉2分吞下敗戰,江忠城表示,「這場比賽有些球偏高,失投球被擊出安打,不過整體來說,都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江忠城。(圖/中華棒協提供)

今年季中選秀,中信兄弟首輪指名陳俊秀及羅嘉仁,但抽籤都失敗,最後指名江忠城,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江忠城可在下半季擔任牛棚投手,補強後援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忠城賽前接獲兄弟領隊李文彬的電話,邀請他改天吃飯談談,江忠城說,「現階段還是以爆米花為主,面對職棒還需要再調整一下。」江忠城坦言對簽約金有期待,不過一切交給經紀人處理。

談到對中信兄弟的印象,江忠城說,「最欣賞陳鴻文的霸氣,他投球的風格會讓打者感到害怕,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成為那樣的投手。」

江忠城青棒時期在花蓮體中,當時有「鐵人」稱號,之後進入國立體大,經過受傷、復健,直到大四才開始較頻繁的出賽,江忠城說,「因為受過傷的關係,經過治療後好多了,到現在可說是生涯顛峰時期。」

江忠城對職棒生涯的期待,是希望幫助球隊贏球,盡力表現自己,「職棒是從小的夢想,可以圓夢很開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江忠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