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鞋穿一季就丟 砸5萬元買大半號留給藍媽穿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聽了造型師的介紹,立刻下訂一雙近5萬元的水晶高跟鞋,並打鐵趁熱馬上拿到節目上獻寶。她透露,因為自己的鞋通常穿一季就會丟掉,通常會買大半號或一號,因為可以給腳比較大的媽媽、妹妹穿。她說:「我媽媽是湖南人,節儉!她總是說:『一樣的錢就該買大號一點!』」

▲藍心湄說會故意買大半號或一號的鞋,可以給媽媽穿。(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介紹夏日必備涼鞋,藍心湄帶來剛入手的高跟麂皮涼鞋,她強調,「美鞋當然要配美腳」所以腳趾頭的照顧當然重要。藍心湄說從小被藍媽媽教育只穿舒服的好鞋,但人字涼鞋通常夾腳部分都太粗了,「很怕腳趾頭會變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現場還秀出一雙看似普通的勃肯鞋,強調「這個牌子大概兩三千元,但因為這雙是聯名款,價錢要再多個零!」還說自己買鞋特別強調舒適感,當場吆喝現場來賓試穿,驕傲地問大家:「是不是就像踩在NUBRA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