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義烏生死決鬥 前名將跳出來力挺自家人

點評:焦點大戰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烏拉圭與義大利之戰,誰贏球誰就能篤定晉級,在這場如此重要的比賽中,許多烏拉圭、義大利名將都紛紛跳出來講話,希望能給予球隊支持,義大利斑馬王子迪皮爾洛(Alessandro Del Piero)就表示,義大利跟2006年的情況類似。

烏拉圭要嚴防巴洛特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皮爾洛是義大利相當偉大的前鋒,曾7次擔任義大利隊的隊長,並幫助義大利2006年拿下世界盃冠軍,為尤文圖斯出賽最多、進球最多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皮爾洛說:「這跟2006年的情形有些類似,義大利總是會在小組賽出錯,不過沒有明文規定一定要在小組連續2場勝利才能晉級,我相信義大利還是能夠晉級。」

2006年當時義大利首場2:0擊敗迦納,與美國踢成1:1平手,最後一場不允許輸球的情況下,2:0擊敗捷克,之後一路闖到冠軍賽擊敗法國封王。

烏拉圭效力國際米蘭長達12年的瑞科巴(Alvaro Recoba),他坦言這場是生死戰,但也直言說不要有任何放鬆的態度,要嚴防看管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不要讓他有起腳的機會。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義大利烏拉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