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謝長亨澄清未對選秀不滿 有不錯替補球員人選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針對23日發言認為選秀靠手氣並不公平的說法,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24日澄清,並未生氣與發火,心情很心平氣和,而且選到的球員也都不差,江忠城、許基宏與黃玉璽都是隨時可以替補出賽的球員。

 ▲ 中職季中選秀會結果。(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兄弟23日選秀未選中羅嘉仁、陳俊秀與陳韻文3人,媒體報導謝長亨覺得今年選秀靠抽籤,憑手氣決定的方式不公平,而且很生氣且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24日公開澄清,自己沒有生氣及火大,心情很平靜,況且選秀結果的好壞,要在日後才會知道,這次選進來的球員都很不錯,雖還不到即戰力,有些球員實力可替補先發球員出賽。

「江忠城會先擺在中繼,許基宏可守一、三壘,黃玉璽可守游擊與二壘。」謝長亨表示,3人的狀況要親自看過才比較清楚,實力應可在一軍替補上場。

謝長亨表示,即戰力的定義是馬上可以在一軍出賽,且足以擠下現有先發球員,才算即戰力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謝長亨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