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萬包場請網友看電影 南京男想證明前女友選錯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微博指稱,前女友曾經埋怨他窮得買不起2張電影票,現在他打算包了北京黃金時段的IMAX廳,只為證明前女友當年的選擇是錯的,如果網友轉發這則消息,可獲得免費觀影的機會。他上傳的付款發票顯示,總花費是25萬元人民幣(約120萬元台幣)。

20日中午,網友「小雞快跑1234」發微博指出,「XXX,07年我們大四,潦倒的我甚至買不起2張電影票,你離開去北京時候說:你也就這樣了。7年來我一直為了這句話而努力,今天我花了半個月收入包下6月27號北京所有的IMAX影廳。我只想說,當年你的選擇也許是錯的。請北京的朋友幫我轉到她看見為止,我請你們免費看電影!」

為了證明自己沒騙人,「小雞快跑1234」還上傳3張付款發票。根據發票,他總共花費25萬元(人民幣,下同),收款人是上海一家公司。

不過,不少網友仍有所懷疑,認為很可能是氣話。「小雞快跑1234」則再上傳電影包場委託協議書的照片,根據照片,他姓汪,住在南京,委託票務公司負責為他辦理北京IMAX3D版的《變形金剛4》電影包場事宜。

▲汪男貼出委託書,回應網友的質疑。(圖/取自微博)

他解釋,「因為我人大部分時間在南京和上海,我自己不可能一家一家去找北京影院談。我委託的是一家上海的票務公司,所以開的發票是上海的。」

當晚,接受票務委託的公司也發布消息稱,有很多人向該公司詢問是真實性,「我們確實受小雞快跑先生委託處理北京《變形金剛4》IMAX的包場事宜」。

截至目前,汪男請看電影的微博,已經被轉發超過10萬次。

▲汪男轉發可免費看電影的網友名單。(圖/取自微博)

有網友認為,這麼多年就為了一件小事,這樣活著很累。也有網友質疑,這可能是炒作,因為汪男多次提及委託辦理的票務公司。

「我們一開始也很奇怪有人會提出這個要求。」票務公司相關負責人英先生接受《北京青年報》訪問時說,並非該公司炒作,而是委託人主動找上門

他指出,該公司也曾經懷疑過對方的動機,但接觸並互相瞭解後,決定接下這個業務。雙方還簽了保密協議,汪男要求訂票網站不允對外透露他的身分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