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一戰墓園 英國少年:我的手機拍到鬼了!

▲米奇一臉嚴肅,拿著他拍的「鬼照片」。(圖/John Phillips/REX / 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利明頓溫泉鎮(Leamington Spa)的14歲少年米奇(Mitch Glover),在一次學校舉辦的旅行中,來到法國一戰國殤墓園(the Neuville-St Vaast German war cemetery),等到他回家後,看了iPhone就……

米奇說,參觀墓園那天是今年的4月14日,他用iPhone手機4連拍,回家後查看手機,看到其中第3張……照片左邊有一個幽靈般的白色身影,貌似正在注視著前方的十字架墓碑。米奇認為,「幽靈」的模樣看起來就像一個穿著蘇格蘭制服的男人!

▲紅圈處就是「鬼」。(圖/Mitch Glover/REX / 東方IC)

「我們學校會安排參觀墓園,是因為我們正在研究第一次世界大戰在文學詩歌和歷史的意義,」米奇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說,「我拍的時候沒有覺得什麼不對勁,我就只是連拍4張,這樣之後可以選擇一張拍得最好的。」

「我回到家後,坐在沙發上看照片,就看見『它』了,我馬上跑上樓拿給我媽媽看。她有點嚇壞了。」米奇的媽媽蘇(Sue,50歲)是個骨董商,她說,「當時他(米奇)跑到樓上,對我說:『我​​拍的照片有東西,我覺得像鬼』,起初我不相信他說的,要他給我看照片。結果我的反應是『噢,我的天』,我直覺就是『有東西』在那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