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手斷腳都能換? 澳洲學校設擬真「器官販賣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都有,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澳洲技職學校驚見器官販賣機。(圖/網友Rox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什麼都買的到?澳洲墨爾本一間技職學校的圖書館擺設了一台器官販賣機,從單隻手指到腳踝、眼睛、鼻子,各部位應有盡有,這可不是真的要賣給消費者,而是提醒學生,因為工作意外失去的器官再多錢也買不回來。

澳洲非常重視工作安全,細分許多專門的工作證照,除了考驗施工技術,更重視安全教育,位在墨爾本的這家技職學校乾脆設置一台器官販賣機,擺設了許多人體各部位的器官,旁邊的按鍵則代表不同的危險工作環境,藉此對照不安全施工現場可能會失去的器官。

▲器官販賣機的器官做的超逼真、嚇人。(圖/網友Rox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旁告示牌寫著,不論你是約聘、兼職或者正職人員,都應該要注意工作安全並且只待在安全的場所施工。如果不然,想一下你將會失去身體的哪一個部分?

這個看起來很兇殘的機器獲得廣大迴響,吸引許多學員駐足閱讀相關事項,宣導效果比課堂有效太多,不過還是有些不明所以的人經過而被嚇到,也意外替這台機器做了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