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升級3個罩杯卻走山 英國女教練巨乳膛炸

▲51歲婦女使用劣質PIP矽膠隆乳,矽膠在體內爆裂。(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1歲的健身女教練金咪(Kim Brockhurst)原本是平胸一族,在9年前花了7000美金(折合台幣約21萬元)進行隆乳手術,從32AA升級到34DD,卻因為使用了劣質矽膠填充物導致胸部逐年變形,最後在體內爆炸,緊急送醫取出。

擁有巨乳是許多女人的夢想,9年前金咪決定動刀幫胸部升級,原本只打算從小A升到C罩杯,卻因為跟醫生溝通不良所以一口氣升級到34DD罩杯,當時雖感意外但還是可以接受。

不過這不是整形醫生唯一犯的錯誤,手術時使用了有毒的PIP矽膠。事後,金咪可以感覺到胸部逐年變形,肉眼可見的外擴與位移讓她相當擔心,更糟的是,日前突然感到胸部劇痛,緊急送醫後發現變形的矽膠在體內爆炸,填充物橫流所以立刻動刀取出。

PIP矽膠是一種有毒的填充物,2010年被踢爆之後進行大規模的產品召回活動,國際刑警發布紅色通緝令追捕該公司創辦人馬斯(Jean-Claude Mas),目前已知約有40萬的婦女受害,受害者遍及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