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笑容太棒了!英唐氏症女童擊敗上百對手成廣告主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納蒂加油~

▲英國7歲唐氏症女童納蒂(圖左),笑容是她的招牌。(圖/翻攝自themighty.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患有唐氏症的7歲女童納蒂,日前擊敗數百名對手,成為超市「Sainsbury's」新廣告的小小模特兒,證明唐氏症患者也能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並期盼社會大眾接納他們。

納蒂.哥蓮歐絲嘉(Natty Goleniowska)獲選的原因就是她那天真可愛的笑容,之前她就曾經擔任過一家童裝品牌的模特兒;「Sainsbury's」為推廣旗下的服裝系列,邀請納蒂擔任宣傳活動「Back To School」其中一名模特兒,並在網路、各大商店和雜誌等亮相。

「我們很高興讓更多人看到納蒂是個可愛、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她的母親海莉(Hayley Goleniowska)表示,「但作為一個母親,我擔心的是其他類似小孩並未受到同樣關注,所以這是向前跨出的一大步。」

關懷唐氏症的團體對此表示歡迎,認為廣告有助於讓外界接受這些患者,海莉則強調女而與其他小孩沒什麼不同,可以和一般人一樣生活。(新聞來源: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