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荷蘭兩替補進球 2比0勝智利取B組第一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智利、荷蘭B組第一爭奪戰,下半場76分鐘,荷蘭替補高大的費爾在禁區空中高壓式強頂進球,傷停時間同樣也是替補的德派跟上中路,接獲羅本帶到底線傳球,輕鬆送進大門,荷蘭2比0擊敗智利,三戰全勝取下B組第一,智利2勝1敗居B組第二,兩隊進到16強對手,要視後續A組兩場戰果而定。

荷蘭靠替補費爾空中強頂進第一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只要踢平,就可以取得分組第一,荷蘭箭頭主將范佩西因兩張黃牌未上,兩隊原本被預期會是一場進攻比賽,不過兩隊在剛開賽節奏都相當慢,上半場0比0,下半場76分鐘,荷蘭替補高大的費爾在禁區空中高壓式強頂進球,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前段,荷蘭的持球率增加,更減少智利具有進攻威脅的機會,智利在64分鐘長距離自由球給到桑契斯,第一次雖無法順利進攻,但桑契斯個人技巧製造射門,被門將解下;羅本在66分鐘又是單人強攻射門,仍都無法順利打進第一球。

下半場70分鐘,智利換下防守大將席爾瓦,換進攻中場增加進攻火力,72分鐘荷蘭禁區左前方的自由球被頂出去,接著再角球進攻,75分鐘智利門將拉莫斯高難度解危。

上半場12分鐘智利才起第一波有威脅的攻擊,攻勢仍都集中在智利,荷蘭並未有太多主動,羅本在22分鐘右路挺進突破,到了禁區內被包夾球才掉,未能有效起腳攻擊,結果24分鐘智利席爾瓦被判黃牌,荷蘭自由球在25碼,史奈德直接打門,但力道不夠球提前落地,輕鬆被門將抱起。

羅本在32分鐘從中線前再度帶球一路挺進,進到禁區但球未傳帶好,不過荷蘭攻勢逐漸展開,34分鐘自由球利用身材進行空中攻勢,機會是創造出來,但球頂偏。

39分鐘羅本又展現個人快速突圍,一路從中殺到左線,但被智利兩名後衛包夾,雖使用慣用腳左腳起射,不過球從門前經過,但羅本進攻風格都在上半場後段出現;智利在43分鐘自由球長傳製造出頂球攻擊,惜又頂偏。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世界盃荷蘭智利羅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