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豪擲2000萬 邀網路部落客來當《愛旅行的人》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華人天后Angela張韶涵從2013年11月開始籌備第8張專輯《張韶涵 Angela Zhang》的行銷宣傳,至今已長達8個月,終於在23日推出專輯中拍攝的第8支也是最後一支音樂錄影帶《愛旅行的人》,即使為了專輯豪擲新台幣2000萬元,仍認為一切的辛苦跟付出都很值得。

▲張韶涵《愛旅行的人》豪擲2000萬(圖/天晴音樂提供)

《愛旅行的人》MV邀集了多位在網路上享有盛名的旅遊部落客參與演出,身為標準的「愛旅行的人」,他們加起來擁有數百萬的網路點擊率,,每個人都有滿腹的旅行故事可以分享,此次邀請這些素人來參與演出,除了更增添MV畫面的真實感,也藉由這些人的人生故事,將音樂、畫面、和背後蘊含的故事做了結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詞大師姚若龍的歌詞,一直賦予都賦予張韶涵清楚的溫暖形象,此次《愛旅行的人》中,也充滿了姚氏的鮮明風格,歌詞中清楚盡現張韶涵獨特的率性與灑脫,人生的道路上會經歷著不同的旅行,沿途充滿了冒險和挑戰,只有經歷那些過程才會讓一個人成長,內心才會變得強大及更加堅強;而旅行的終點並非結束,而是自己獲得更大認同感的開始。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