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狸貓爬上腿賣萌撒嬌「跟我玩」 3分鐘馬上度估

▲日本網友撿到小狸貓,直呼不敢置信。(圖/翻拍自マメ K twitter,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家撿到小狸貓!日本東京1名網友回家途中,撿到1隻手掌大的小狸貓,奇怪的是,附近並沒有看到狸貓媽媽的蹤影,只好先帶回家照顧,先幫小狸貓洗澡,再將牠介紹給家中的「貓大人」;第一次見到小狸貓,貓咪都好奇地上前聞一聞,經過幾天相處後,牠們感情非常融洽,還會窩在一起睡覺。►►►看更多小狸貓超萌照片請點這

日本網友在4日撿到小狸貓孤兒,決定擔任「臨時媽媽」,將牠帶回家照顧,並取名為「武藏」,由於家中飼養許多隻貓咪,為了避免小狸貓被排擠,先將武藏一一介紹給「貓大人」,並幫牠「洗澎澎」,但牠似乎非常不願意,不斷發出叫聲表示抗議;擔心武藏餓壞,主人趕緊拿小針筒餵牠喝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大人正好奇地觀察這位新成員。

經過2個多禮拜,武藏體重已經超過500公克,主人還帶牠去給獸醫檢查,身體相當健康,開始長牙斷奶,好動的牠看到小貓正在吃飯,也會衝上前「湊熱鬧」,大口大口地吃起來,2隻小貓咪也不生氣,和樂融融地共享貓罐頭;主人在部落格中分享武藏的趣事,牠是個超愛撒嬌的孩子,如果故意不理牠,還會跑過來抱住腳,張著水汪汪大眼哀求,但沒想到3分鐘後馬上縮成一團熟睡。

主人還會讓武藏到庭院探險,雖然牠第一次看到蜥蜴似乎有點害怕,一直大聲呼叫,但漸漸地牠愛上探險時光,開心玩耍後就疲憊地抱著玩偶入睡。野生狸貓生活在山林中,習性晝伏夜出,主人表示,並不會把武藏當作「寵物」來飼養,但會盡力擔任代理媽媽,目前仍在思考讓牠適應大自然的方法,希望牠能平安健康地長大。►►►看更多小狸貓超萌照片請點這

▼愛睡覺的武藏才剛爬上來撒嬌(上圖),3分鐘馬上入睡(下圖)。

關鍵字: 小狸貓武藏狸貓貓咪幼貓日本東京可愛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