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放膽搶劫 倒楣遇到「特種部隊店長」3秒出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路走多遇到鬼!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走紅,影片中的歹徒打算搶劫美國亞利桑那州一間便利商店,卻遇到曾在美國特種部隊服役的老闆,雙方衝突一觸即發。當然,結果不必多說,老闆只花不到幾回合,就撂倒這個年輕的對手。

美國,搶劫,便利商店,特種部隊,軍人

▲歹徒搶劫便利商店,卻遇到曾在美國特種部隊服役的老闆。(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這段影片裡,歹徒打算搶劫,結果老闆馬德奈特(Maen Mdanat)只用了幾招就將其撂倒,還無情地把他踢出店門。馬德奈特解釋,當時他聽到搶匪打算威脅員工,連忙出面制止卻挨了一拳;迫於無奈下,他只好使出「真格」將搶匪制伏。

馬德奈特說,自己已經結婚了,所以沒有像以前一樣痛下殺手,至於歹徒也只受到輕傷,隨後逃之夭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