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劉燁迷糊爆表變魅力 意外成花樣爺爺看點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劉燁2000年才從中央劇院表演系畢業,2001年就以《藍宇》拿下金馬獎影帝,當年才23歲,是金馬史上第2年輕的影帝。近來轉往綜藝發展,擔任實境秀《花樣爺爺》的「導遊」,相對於秦漢等爺爺們的亮相引人驚豔,劉燁意外頻頻出糗,成為一大看點。

▲劉燁出色的演技,讓他在23歲就拿下金馬影帝。(圖/網路翻攝)

劉燁拿下金馬獎影帝後,電影的演出邀約不斷,繼《藍宇》後還有《滿城盡帶黃金甲》、《不再讓你孤單》等代表作,也拿下大陸金雞獎影帝,與法國法蘭西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除了演藝事業成績受矚目外,他與謝娜刻骨銘心的5年戀情亦喧騰多時,最後因聚少離多產生誤會隔閡而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劉燁這位影帝,卻在《花樣爺爺》裡迷糊樣盡出,意外成為一大看點;劉燁到機場後便陷入迷糊狀態,對出境的辦理一竅不通,還拖著平均77歲的爺爺團到處跑,直到他們提醒才發現自己步伐太大。而他本來應該是擔任照顧爺爺的工作,反而變成被照顧的角色。而他出遊前未事先對外歐元,一直到機場才換,意外被加收手續費,讓大家得更抓緊旅費的花用。但他迷糊的模樣,讓大家看到他的另一面,意外在《花樣爺爺》裡搶足鏡,成為另種「魅力」。

▼劉燁的混血女兒霓娜,相當受大陸觀眾的愛戴。(圖/翻攝劉燁微博)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