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演唱會秀8塊肌? 嚴爵扶腰、推屁股「耍G情」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蕭閎仁即將在7月5日晚上8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售票大型演唱會《鬼。才。懂。你》,不僅邀來女神安心亞站台,也動用友情攻勢,請到超級好友嚴爵來演唱會玩。嚴爵23日於記者會上送給他兩個啞鈴及滾輪,希望準備要在演唱會脫的蕭能夠成功展現自己,在演唱會上呼叫「八塊肌先生」跟歌迷打招呼。

▲嚴爵蕭閎仁大露G情。(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嚴爵雖然走花美男路線,但擔任健身教練示範啞鈴動作可說是有模有樣,讓蕭閎仁看完直呼「你好厲害!」跟著他有樣學樣跟著做動作。無奈的是,蕭不僅動作不正確,臉上的痛苦表情也讓現場媒體笑翻:「蕭閎仁你好弱!」終於受不了刺激,直接下腰玩滾輪,嚴爵生怕他受傷還幫忙扶腰、推屁股,親密動作讓大家笑說「真是G情流露」、「太恩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推蕭閎仁屁股「耍G情」。(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嚴爵是蕭閎仁的「失戀顧問」、蕭閎仁是嚴爵的DEMO專屬歌手,兩位好友超麻吉惺惺相惜,不管在音樂上或在生活上都相互扶持力挺,據了解,兩人當初是因同在陳建寧公司上詞曲創作課而認識,因為彼此共同創作理念,又聊的來才成為好友;蕭閎仁透露,「我常去嚴爵家串門子,而且之前失戀的時候,因為他也認識我前女友,所以更能體會我失戀的痛苦,常陪我吃飯聊天,度過那段痛苦日子!」嚴爵則笑說,「因為蕭閎仁在音樂上鬼點子很多,我常叫他幫我錄DEMO,這7年也錄了20多首歌,可以說是我專屬的DEMO歌手!只不過,他常常把我的DEMO多加了飛機聲動物聲,讓我聽到常會三條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