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搶救眼傷小黑幼犬 志工化身「瑪莉兄弟」鑽水管救狗

▲左眼受傷的小黑狗躲在充滿鐵條的水管堆中,還好最後有成功救出。(圖/台灣緊急救援小組 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橋頭一處停車場旁的水管堆中,有隻左眼一片血紅、疑似是從圍牆跳下來被鐵絲插傷的小黑狗,志工與現場民眾像電玩「超級瑪莉」的水管工,在水管堆中歷時1個多小時將小狗成功救出送醫。

好心民眾一發現左眼受傷的小黑狗本來想帶牠就醫,但受傷小狗卻躲到四通八達的「水管迷宮」中,且水管間不時還有會刺人的鐵條和會割傷人的「食人花」,於是通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前往救援。

所幸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多位志工與現場民眾合力下,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將左眼受傷的小狗從水管堆中救出,現場猶如日本電玩中「瑪莉兄弟」的場景。發言人倪京台說,獲救的小狗是一隻母犬,約3個月大、4公斤,到院時左眼充血受傷,所幸經徹底檢查後並無大礙,身體狀況也還算健康,將安排時間手術治療眼傷後,開放民眾認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排小黑狗治療眼傷後,不久將可開放民眾認養。

關鍵字: 汪星人救狗志工水管台灣緊急救援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