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西班牙最終戰 門神卡西、中場老將哈維休戰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西班牙在小組賽接連敗給荷蘭、智利後,已經確定無緣16強,因此24日與澳洲之戰,將是他們在本屆世界盃的「最終戰」,前2戰失掉7球的門神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將休戰,由2號門將雷納(Pepe Reina)頂替,而34歲的中場「大腦」哈維(Xavi Hernandez)也因為肌肉傷勢被屏除在先發名單之外。

▲西班牙中場老將哈維與當家門神卡西亞斯,此戰都不會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先發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將 Mathew Ryan

後衛 Jason Davidson、Matthew Špiranović、Ryan McGowan、Alex Wilkinson

中場 Mathew Leckie、Tommy Oar、Oliver Bozanic、Mile Jedinak、Matt McKay

前鋒 Adam Taggart

西班牙先發名單

門將 Pepe Reina

後衛 Raúl Albiol、Juanfran、Sergio Ramos、Jordi Alba

中場 Andrés Iniesta、Xabi Alonso、Koke

前鋒 David Villa、Fernando Torres、Santi Cazorla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西班牙哈維卡西亞斯澳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