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胸」姊妹花! 綾瀨遙、長澤雅美新片遭棄成孤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綾瀨遙、長澤雅美是日本兩大「童顏巨乳系」女神,清純甜美臉蛋加上腰束奶澎的火辣身材,讓她們成為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從未合作過的兩人,如今破天荒將在電影《海街diary》中飾演姊妹花,分別擔任長女及次女的角色,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她們簡直是「女神級姊妹花」。

▼綾瀨遙(左)與長澤雅美首度合作電影。(圖/翻攝自日網)

電影《海街diary》23日公布演員卡司名單,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的導演是枝裕和執導拍攝,找來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及廣瀨鈴等清純派女星飾演片中的四姊妹,他也透露當時是以「想到誰就找誰來拍」的心態來選角,四姊妹的順序也是因為這樣而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長澤雅美、廣瀨鈴及夏帆(逆時鐘起)在片中飾演四姊妹。(圖/翻攝自日網)

首次飾演長女的綾瀨遙,表示希望能喚起外界對家庭親情的重視,而飾演次女的長澤雅美則會以OL扮相現身,本片劇情在描述在奶奶過世後,她一肩挑起扶養兩個妹妹的重擔,原本無法原諒拋棄子女的父親,直到同父異母的妹妹被送來一起生活後,她重新體認到親情的強烈羈絆,漸漸地原諒了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