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肚子被壓扁、放大版肉蹼 仰視「紙箱貓」小圓也超萌!

▲「放大版肉蹼」萌度破表。(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貓咪的哪個角度,只要是愛貓的人一定都會覺得很可愛,不過,你有從「下面」仰視過貓咪嗎?日本爆紅「紙箱貓」小圓(Maru)的主人最近就拍攝一段相當特別的影片,從透明的桌子下方往上拍攝小圓和貓咪小花(Hana)的日常舉動,只見牠們肚子緊貼玻璃桌,不但毛被壓扁,連小肉蹼都因為重量放大好幾倍,萌度超破表!

不只可以用相機記錄由下往上看的貓咪,美國維吉尼亞州有一名主人更寶!因為家中的灰貓實在太愛霸佔印表機,所以他乾脆按下影印鍵,把貓平貼在印表機上的肚子影印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笑翻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下往上看「紙箱貓」小圓和小花。(圖/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小圓紙箱貓小花寵物貓咪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