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俊秀要守哪裡 洪總有點頭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014年中職季中選秀,首輪4隊同時指名陳俊秀,最後由Lamigo桃猿抽中,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能選到陳俊秀很好,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則說,陳俊秀的守位該如何安排,的確有點頭痛。

劉玠廷表示:「沒想到首輪另3隊也都挑陳俊秀,球隊目前各守位戰力充足,即使沒選到他,得失心也不會太重,但能選到也很好,沒有人會嫌自己球隊攻擊太強。」

▲陳俊秀榮膺今年中職選秀狀元。(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認為,各隊首輪都選陳俊秀的原因大同小異,「如果不選陳俊秀,別隊選走了,攻擊力會增強,野手每場都可以上,而羅嘉仁是後援投手,贏的時候才會上場,也未必對得到他。」

洪一中坦言對陳俊秀不熟悉,「他是即戰力,不過守位要怎麼安排有點頭痛,等他到球隊再看看,比較不可能擔任指定打擊,會找一個守位給他,外野比較有可能,但也還不確定。」

桃猿第2輪指名林樺慶,他去年參加季中選秀被義大犀牛挑中,但最後未加盟,今年再投入選秀被桃猿挑中。洪一中指出,林樺慶有到隊上練球過,進步很多,一方面也是球隊沒有比較年輕的先發投手。

桃猿第3輪及第5輪都選高中應屆畢業球員,分別是西苑高中畢業的董子浩及桃園農工畢業的張煒謙,洪一中表示:「有計畫補強年輕選手,這是球隊永續經營的方式,年長的選手現在撐著,3、5年後,年輕球員就能銜接上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