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是否退出國家隊? 傑拉德:先離開這個傷心地

點評:真的到盡頭了嗎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英格蘭確定淘汰結束本屆的世界盃,陣中幾名老將的去向,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尤其隊長傑拉德(Steven Gerrard)是否退出國家隊還沒有定論,傑拉德自己也表示,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

傑拉德尚未決定是否退出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拉德在面對烏拉圭一戰,因一記頭球把球傳到烏拉圭前鋒,也是職業隊隊友蘇亞雷斯(Luis Suarez)的腳下,讓蘇亞雷斯進球種下敗因,這名英格蘭隊長表現也備受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拉德說:「關於未來國際賽,我需要多點時間思考,我沒有想發表任何聲明,」此外傑拉德認為本次世界盃打擊很大,想先離開這個傷心地再決定下一步。

傑拉德為英格蘭上陣110場,攻入21個進球,他個人表示,英格蘭雖然在本屆世界盃落敗,不過隊中仍有許多優秀的球員。

英格蘭輸球後,國內也引起廣泛的討論與批評,如先前曾帶領英格蘭進軍8強的瑞典主帥埃瑞克森(Sven-Goran Eriksson)就表示:「照道理來說,霍奇森(Roy Hodgson)應該是要被解職的,只是因為他是英國人,」埃瑞克森並表示,如果英格蘭要請他回去執教,他會願意的。

此外QPR主帥瑞德納普(Harry Redknapp),認為英國足協覺得2022年世界盃能夠贏得冠軍是不切實際的,表示英國青年軍已經出現問題,當地的青年軍有很多其他國外的小朋友,對英國來說不是件好事。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英格蘭傑拉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