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未滿? 幾個從LINE看出對方是否喜歡你的小細節

▲結婚、情侶、婚紗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LINE幾乎已經成為現代年輕人每日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日前日本知名網站「イナビニュース」針對200名女性網友進行LINE交友調查,超過8成受訪者表示,會從LINE的互動中來尋找下一個交往對象。

該網站針對200名女性網友的LINE交友狀況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如果出現以下5種情況,多數網友會認為是一種示好訊息,有發展戀情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對方會誇獎自己可愛。
雖然會不好意思,不過被誇獎可愛還是會覺得很開心,覺得對方貼心又會討好人(31歲/教職人員)。

第二:單獨邀約見面。
看到對方傳來,我想很快見到你,有點被嚇到,不過還是覺得甜蜜(24歲女性,歲/服務人員)。當對方表示這是兩個人要一起參與的活動,會覺得小鹿亂撞(33歲/秘書助理)。

第三:態度積極。
當對方積極的傳訊就是一種明顯的表好行為。

▼想要用LINE追求心儀女生?小心貼圖太多惹人嫌。

第四:討論私人事情。
雙分開始談論私人生活或生命的問題,聊起現在或過去的私事會讓人覺得親近。(28歲/機構及公營機構職員)

第五:暗示一直想起對方。
說道這件事情我就先想起妳。(26歲女性/建築與工程人員)。聊天談論喜歡女孩的類型會暗示是自己(30歲女性/文秘專業)。準時在0:00的時候傳送祝賀訊息(29歲/金融證券銷售員)。

雖然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但是調查結果也顯示,女性網友不喜歡時間過於漫長的傳訊卻遲遲沒有下一步邀約,至於很夯網路貼圖,倒是沒有多少女人會特別有好感,想要透過LINE追求心儀女性的男人們注意了,行動跟訊息要兼顧,同時也不要傳太多無謂的圖片啊!

原文:イナビニュー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